夏天已經到了~

你有沒有過因為毛毛而不敢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呢?

手毛不敢穿短袖,腳毛不敢穿短褲,腋毛不敢穿無袖,

這些都算惹,好不容易等到夏天砸了大錢買戰袍開開心心的要去海邊玩,卻發現濃密的手毛腳毛然後比基尼旁剎出腋毛,泳褲剎出(比基尼線)的毛毛🙈

天啊~ 這臉要綠的跟什麼一樣,想到就覺得恨悽慘😭

毛毛真是令人痛恨到牙癢癢的東西

而且我又是那種很愛很愛穿無袖的女子,沒有無袖這個夏天就沒有意義了阿😩

我的腋毛一直封閉著我極愛穿無袖的小內心

因為以前就算刮了還是會因為毛根太粗,有刮跟沒刮一樣,看起來黑黑一點一點髒髒的(所以奉勸各位還是不要太常刮,不然毛根越刮越粗真的很划不來,你要不就濃毛叢生,要不就去給人做除毛吧~

我在做除毛前買了快五件的無袖,但是因為毛根太明顯我都不敢穿,不然就是穿了不敢抬手或做太大的動作,

自從開始做了除毛我的衣櫃應該有超過十件的無袖

為了讓大家趕快看到課程,就不要再講廢話惹 

1.日式無痛除毛是什麼? 怎麼以前都沒有聽過?

A:日式美容除毛是透過熱能除毛的原理

主要是萎縮毛提供毛髮養分的部位

配合毛髮的生長週期進行課程

每次課程需間隔3週

課程次數是 視個人的毛髮及皮膚狀況而定  隨著課程進行多次,毛髮會愈來愈細少也會也長越慢

以目前的技術來說沒有任何的療程會一輩子不長毛唷~

跟雷射一樣都是半永久除毛

未來可能會因為荷爾蒙變化再長出毛髮

量也不那麼多~會比之前好整理喔!

因為是溫和的美容除毛

所以一般感受是溫溫熱熱,

有部分人覺得微微刺的感覺~

而且不需要上麻藥

↓以下的圖給大家參考 

2.為什麼不能用拔的或用刮的,聽說一般人都這樣除毛阿?

A:↓以下的圖會大概地告訴大家為什麼要選擇日式無痛除毛👍

 

3.除毛前需要注意什麼嗎?

開始不要有"拔毛"的習慣,會影響到效果

(如果有拔毛習慣,最後一次拔毛距離預約日建議要超過2周以上不拔毛)

自行除毛方式都用刮除的,預約前一天自行先刮除毛髮

(前一天洗澡時配合刮鬍泡或乳液濕刮,若沒刮毛當天無法進行課程)

*注意:懷孕期間不適合進行除毛唷!

*除毛需要一段時間持續進行,若短期內有出國長住的打算不建議進行!

*超過預約時間請先提前告知 ,確認時間是否能進行課程!

*若有要更改時間部位或取消,為維護自己的權益,請務必要"前一天"告知 !

每次間隔三四周後預約下次的時間

當天刮除有可能比較刺激

一般來說,腋下毛髮比較粗

如果刮完後有輕微紅紅的是比較不建議進行課程的喔~

所以一定要前一天濕刮除腋毛,

(我是在洗澡的時候用沐浴乳使用刮鬍刀刮除,我有一次忘記刮,很不好意思地請他們幫我刮後,那個刺痛大概跟我第一次一樣痛,所以真心建議前一天刮呵)

4.如何到美妍館?

A: 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二號出口,出來後旁邊是超大的SOGO,然後往對面看到一棟大樓『  東方大廈  』一進去大樓就有電梯,上到五樓,一出來電梯,右轉到底再直走就會看到一面米白色的門,上面有著美妍館,就可以動動你的手指頭按下旁邊門鈴,發出可愛的鳥叫聲後  ,美容師就會出來迎接你囉~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五樓

電話:02-2731-1259   臉書: Spoil Me Truly 美妍館    Line: spoilmetruly   (可以通過賴與店家預約時間及詢問相關問題

5.美妍館需要預約嗎?

A:這邊是預約制喔~為了彼此的利益都好,時間到了你可以不用等,店家也好作業

而且這邊是可以自己上大樓並且早到在場等候的,我之前去一個地方做臉,預約制提早十五分鐘到,但是對方卻不讓我先進去等,於是我在外面晃了十五分,再因為她的遲到下來接我上大樓,於是我在外面站了快二十五分,整個做臉的心情都沒了😅

6.除毛的價錢是多少呢?

A:總共分成小部位,中部位,大部位,三種價錢,價錢都是公開又透明的,所以你不用怕做完才發現價格不如你預期的親民,

而且常常有活動,本來價格就超可愛,活動折價後價錢真的超便宜,我當初看到價錢我真的嚇到超感動的阿

我是除小部位-腋毛 一次買三堂比較便宜1499,上FB按讚TAG朋友打卡評價及到『美妍館』個人網頁評價即可享有折價100

而且不管你買幾次只要做以上的事,都是可以折價100的😍

↓ 以下的圖給大家參考❤

 

7.日式無痛除毛是真的不會痛嗎?

A:第一次的時候難免會有點緊張,但只會在毛根比較粗的地方帶有點刺熱感,我第二次是無感後就莫名其妙的做完課程了

尤其是我長期使用刮鬍刀刮除腋毛,使的毛根很粗很黑   第一次的時候就有點刺熱感~

8.大概要買幾堂課,才會有效 ? 會永久都不會長毛嗎?

A: 日式除毛是半永久除毛,課程次數是視個人的毛髮及皮膚狀況而定  隨著課程進行多次,毛髮會愈來愈細少也會也長越慢喔~

以目前的技術來說沒有任何的療程會一輩子不長毛   如果你真的要知道數字的話大概是6-12堂

其實說真的,我第一堂課就超級有效,我的腋毛生長速度變得超級慢,但是被我摧殘已久的毛根沒那麼快就淡掉,

我現在是做到第四堂課,大概做了快三四個月,我很滿意現在的效果,我大概會做到12堂,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增加

捷運搭到忠孝復興站二號出口,出來後旁邊是超大的SOGO,然後往對面看到一棟大樓『  東方大廈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五樓

一進去大樓就有電梯,就會看到美妍館五樓的標誌👀 ,上到五樓,一出來電梯,右轉到底再直走就會看到一面米白色的門,上面有著«美妍館»,就可以動動你的手指頭按下旁邊門鈴,發出了可愛的鳥叫聲後  , 美容師就會出來迎接你囉

 

美妍館的環境真的超棒,

不是我在講,這完全會是我以後開店想要的設計😍

進到大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當我一到門口就完全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尤其門鈴聲很特別,是可愛的鳥叫聲🐥

進到裡面會覺得設計簡約大方,是那種會讓你很舒服放鬆的環境,光非常柔和整間工作室十分明亮,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完全可以在這麼棒的環境呆很久😍

而且他們那邊還有附設,美甲及美睫霧眉,可以一整天都泡在這邊做完全套再走

↑上面是我這四堂課以來的圖

毛根是不是淡了很多,毛也變細了,

生長速度也慢了好多,腋下變白雪公主惹👸

好啦 ~ 接下來課程開始

除毛時美容師會幫你用乾淨的毛巾遮住眼睛,也讓我比較不會緊張( 一整個與世隔絕

這時都舒服的想睡覺😴😴😴

(美容間是不是很漂亮)

再來就會幫你上冰冰涼涼的凝膠

目的是舒緩鎮定讓你在課程中比較舒適👍

接下來就要開始重頭戲惹

進行課程時,第一次的話會比較刺熱,但是如果到了毛比較細的地方(腋下周圍)就沒什麼感覺,毛根比較粗黑的地方,比較有感覺,但是為了變美,我什麼都能忍受的 

如果有清過粉刺拔過腋毛的話,相信我你是不會怕的,因為這個疼痛程度連三分之一都不到阿~

我第一次做完後腋毛就長得很慢,是慢到不可思議的地步,第一次做就這麼給力,完全超乎我的預期

我以前自己刮毛在長毛的期間,無敵癢又刺痛,然後在外面又不能抓,因為在一個頗尷尬的部位(欲哭無淚

但是用日式無痛除毛,我每次除毛前刮毛到做完再過三四個禮拜的期間,都不會癢及刺痛

除毛完後美容師會幫你上乳液,回家之後每天還是要持續上保濕乳液(女人還是勤勞點好,才不會白白花了這些錢

除腋毛的時間不到十分鐘(因為是小部位),很適合沒什麼時間卻又很愛美的妳,三堂課1499,上FB按讚TAG打卡評價及到『美妍館』個人網頁評價即可享有折價100

三四個禮拜做一次課程,這樣換算下來一個月不到500,價錢整個超親民可愛的對不對,連學生都可以承受的價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相信做過四次課程的我,效果你一定會愛上的(我愛到連做臉都在這邊做過,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詢問美容師做臉的課程

或加入她們臉書的粉絲團,常常會有活動的

另外  很多人都覺得冬天不用除毛,但其實冬天是除毛的最好時機,因為除毛的課程大概6-12次比較有效,而3到4個禮拜要進行一次課程,冬天就開始做除毛的話,夏天會比較好整理,時間也剛剛好

而且你夏天就可以亮出潔白光滑嫩嫩的腋下了 (跟藝人一樣有如PS過的腋下再也不是夢💃,而不是刮完毛(有刮跟沒刮一樣)的充滿黑色點點的髒髒腋下( 我以前就是這樣

想要哪一個一切都看你的選擇囉~    七個月做八堂課,十月開始做,四月做完,你就可以開始把你的無袖拿出來惹(或狂買一大堆無袖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五樓

電話:02-2731-1259   臉書: Spoil Me Truly 美妍館    Line: spoilmetruly   (可以通過賴與店家預約時間及詢問相關問題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如果你也有去做的話也歡迎你跟我分享

之後還是會不定時發文的😚

這篇文我真的打的很認真,希望你們能看到最後,並且幫助到你們❤❤❤

EE的新IG: emily4yiyi

 

arrow
arrow

    Emily4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