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要教你怎麼樣讓你暗戀的女孩子對你有好感,

而不是喜歡上你哦~

想要讓女孩子從不喜歡你到喜歡上你,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這裡指的不喜歡不是討厭你,而是朋友或者同學同事甚至不認識)

↑如果討厭你你可能就要檢討改變一下,不然就下一個會更好啦~

如果你喜歡的妹子,你也明顯到感到她對你有好感的話,

歡迎等待我的下一篇文- 如何讓對你有好感的女孩子喜歡上你~

但是看完這篇文你的妹子可能會更愛你哈哈

 

對於我,喜歡就是想要為對方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沒有針對男生還是女生,我覺得感情不是一方面的犧牲就夠了,

而是兩個人一起共同努力,犧牲成為更好的一體~

一段一百分完美的愛情,是兩個五十分不完美的人努力出來的

『 如果你對於這個女孩子只是有好感,而不是喜歡,

拜託你等到確定再來展開攻勢吧🙇🙇🙇

{女孩子的心是很珍貴的,禁不起你這樣拿起又丟下,造成的傷害你可能永遠都不曉得有多大 }

 

先從不認識這個女生開始講起好了(網美那種要想清楚啊)~

1.先去打聽看看她有沒有男朋友,有男友的話,

除非你想永遠當備胎,想說有一天她一定會回頭看到你的好,

我不會阻止你的👌,但受傷率比成功率多太多了

(還是你神到我在旁邊看著她幸福我這輩子也就夠了這樣👍)

2.如果對方沒有男友,那就想想看有什麼方式可以認識她,

(1) 有什麼活動她有參加(2)你們之間有沒有共同認識的朋友之類的

同班就分到一組,不同班就去他班上跟他同班的打好關係😏

然後請你朋友把你介紹給她,留個臉書或賴開始聊天

同事的話,當他有需要找機會去幫她,幫這件事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就會「天啊,好暖的男生😳」,再找跟她很好也跟你很好同事朋友講話,

看那個女生會不會問那個同事「那個男生你認識喔?」

沒有問的話就請你同事朋友把你介紹給她吧~

(在這提醒想追這女生就告訴你們的共同朋友吧,不要請你朋友告訴這女生你喜歡她,但是要讓他們知情,就算他們沒有意,無形之中會幫你的)

3.當你們已經認識惹,就開始聊天吧~

↓不管是賴聊還是當面聊以下請注意

(1)真的拜託不要吝嗇表達你的愛意(不要太油也不要直接講我喜歡你)

但當女生開始逃避,對你露出厭惡的表現,馬上停止謝謝🙇🙇🙇~

【以下事情絕對不能做,做了就恭喜你惹,當哥們吧你】

1. 說「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你」

2.言語攻擊:你長好醜,你好胖,你好噁心,你脾氣好差,你個性好壞

3.動手動腳,小小力開玩笑地可以,太大力女生一定把你當哥們甚至討厭你,

(對我來說啦,我會覺得如果喜歡我,怎麼可能忍心對我動手動腳)

4.摸來摸去亂摸鹹豬手,可以做這種事只有以下幾種人↓

(1)想跟她當姊妹(2)明顯感受到這女生也喜歡你(3)想讓她討厭你

5.講話油到掉渣,可以做這種事只有以上幾種人↑

(我跟女生有時候講話就超油,她們也是笑笑然後就害羞,因為是姊妹阿哈哈~)

以上都做了的話麻煩現在開始改謝謝😤

(2)很真心的誇獎她↓以下幾個例子

(不能太油,要很真心,太油就算真心也被覺得在敷衍)

女:我看到狗狗被拋棄的新聞好難過😭。男:你到底為什麼那麼善良阿(很心疼地笑著講然後再摸摸頭) 女:(害羞)😳

女:我最近好胖好想減肥哦😞~

男:為什麼?你身上根本看不到什麼肉阿!我還覺得你太瘦,走,我帶你去吃很多好吃的然後把你養胖😏。

(如果那個女生很瘦禁止說:我覺得女生胖胖的有點肉肉抱起來比較舒服)

女:我最近好多痘痘,好煩~ 男:我覺得還好阿,你最近都很晚睡嗎?

(女生皮膚好就說我覺得你皮膚一直都很好,我還想問你怎麼保養哈哈😂

女生如果真的很多痘痘就說我覺得痘痘沒有什麼差,以後就會消掉了,有自信點💪)

女生如果做了很迷糊的事情就說「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3)當你們比較熟了~ 你可以單獨約她出來看看,

她不同意,就找機會一群人出去玩~

↓以下是你可以展現暖男電她的行為

1.當她走外側把她拉進來內側說「走裡面」

2.當去吃飯你去拿自己的東西時主動幫她拿衛生紙和餐具

(💥我真的很在意這個點,如果沒有拿,我會覺得這個人很沒禮貌,沒拿餐具還好,嚴重甚至想直接走,我有朋友也會在意,有些人就不太會)

3.會化妝的女生吃完飯口紅沒了拿出口紅💄時

男:廁所在後側那裏(主動說出廁所的位置)

↑ 這真的超加分的沒騙你,會說這話真的沒幾個(還是T講的😅)

(禁止講:幹嘛補,這樣就好了啊,走了啦)

4.會騎摩托車的話主動準備髮圈和口罩

可以說:覺得妳需要而已。

5.下雨的話雨衣給女生穿(最好準備兩件)

或者你反著穿幫她遮風擋雨這樣

6.主動幫她戴安全帽

7.冬天準備暖暖包然後說:哪給你

8.珍惜和她一起出去的時光,微笑地聆聽她說話(最好可以看著她)

(禁止滑手機,滑了你就GG了哦👍)

9.當她告訴你她月事來了,幫她買巧克力或熱可可或熱湯熱飲

不要覺得男生買衛生棉很丟臉,會帥到一個很扯阿

(甚至你還可以算她的日子,幫她準備衛生棉哈哈

↑好像比較適合對你也有好感的女生)

10.(1)問她要不要幫她剝蝦殼

     (2)問她要不要吃你的餐點,說:我覺得還不錯

     (3)幫她夾菜

11.有買東西就幫她拿吧!

12.第一次出去先付錢(或偷偷先付)

女生要去付錢就說:我已經付過,走了。

↑ 大概這些吧,剩下就交給你們去發掘啦

 

我算是學生+打工族(半工半讀)

所以應該都可以理解der😚😚😚

如果這些都做過了,她應該也對你有好感了吧~

如果還是沒有,你就自己檢討一下囉,或許就像我最前面說的,

下一個會更好(說不定人家有男朋友或很曖昧的對象沒講而已)

祝福你們可以讓妹子對你們有好感哦~

我會努力發如何讓暗戀的女生喜歡上你 二部曲

敬請期待囉~

拜託朴雞米趕快來追我(← 一定是想被打

真的是帥到我的天呀~ 最近心臟都不好了。。

寫這個死了好多腦細胞跟花了好多時間阿

話說情人節快樂唷

(單身的也快樂快樂)

EE 以上

EE的IG→emilymu411
↑https://www.instagram.com/emilymu411/

 

 

 

 

 

 

 

 

 

 

 

 

 

 

 

 

 

 

 

arrow
arrow

    Emily4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