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必去的熱門下午茶店💚,其中必非“長腿實驗室”莫屬啦



這個花花牆真的好浮誇,完全就是網美必拍啊🌸

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在旁邊拍網美照🤣

都可以拍出很有fu的照片💛

難以熄滅的高評價高人氣,從看到第一眼你就能明白,店家對於裝潢非常的用心,將店內營造出好幾個不同的氛圍,有黃色採光及白色調採光,都很適合拍網美照,等位置時隨便拍一拍都過很久的時間😅還有自然光很棒的,緊緊靠窗很適合拍美食照的大片玻璃,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寧靜的看著窗外,享受人生。


設計的話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顯微鏡,這真的讓我想起以前還是青澀的學生時,理化老師帶領著大家看著各種奇妙生物🤣


這個應該算是這家店的經典。

很多人都是為了這慕名而來朝聖的

❤💛💚💙💜❤💛💚💙💜

彩虹般七彩色的錐形瓶,讓人看了好療癒,瞬間少女星爆發,都是很柔和我很喜歡的馬卡龍色呢😍

長腿實驗室菜單並不多,但是卻能吸引到許多人來朝聖,真的是我蠻佩服的一點👍


✨白玉抹茶厚片💲90


抹茶醬是店家特製的,能吃出很純的抹茶味,是不會甜帶點微苦的抹茶醬,搭配烤的微焦的土司以及白玉,尤其白玉很Q彈,吃起來像麻吉一樣,好幸福😍

可是這個真的是如店家所說的是重度中毒抹茶患者才會喜歡的,如果不喜歡抹茶,真的不要點這個🤣


✨草莓抹茶厚片💲110


我本來一開始很不看好這個組合,可是一吃整個驚艷,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微苦的抹茶醬,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很膩,是可以讓人一次解決掉一整個的👍


✨特濃抹茶牛奶💲100


算是CP值不錯的抹茶牛奶,抹茶味不會過淡或過濃,很剛好。

我是點熱的,他們家的杯子超級可愛,是用試杯,讓我想起以前上理化課時的時光,不得不說店家在這方面很用心,而且糖度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抹茶牛奶搭配抹茶白玉土司真的是我做的很錯的決定😆因為想說等很久然後又難得來桃園,最後真的膩到我親故幫我把它喝掉,應該要配咖啡的😭因為抹茶白玉我大概吃三塊就頗膩,再搭配抹茶牛奶,一個要吐的節奏🤦

可是親故點的草莓抹茶土司就不會膩,我真的是採雷王😂

💎店名:長腿實驗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98號

☎電話:03-302-6062

⏰營業時間: 10:00-18:00

🚏:我是到統領百貨搭公車

🔎#依依吃甜甜

🔍#依依吃桃園



美食文章還是第一次寫🤣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並對你們有幫助❤

我會更努力,每次都寫一次比一次更好的文章出來的😚

依依的IG →emily4yiyi
依依的美食IG →elifoodiary

arrow
arrow

    Emily4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